Hướng dẫn root recovery Vivo Y29L bằng tiếng trung.

Ae vọc vạch vui lòng tự tìm hiểu bằng kinh nghiệm và google dịch. Khó khăn lắm mình mới tìm đc bài viết có đầy đủ link + file
vivo y29L刷root (全网首发8.26已更新)
本教程由烟花易冷本人所写,第三方rec由本人移植,未经本人同意不得复制,如转载和分享注明来自vv240978432
(有任何疑问请加vivo交流群 415121928) 
注:请勿添加本人好友,不会回复任何消息!

root提示更新su的 或者root后不能用。。现在官方升级封堵,以前问题还没这么多,刷好第三方rec的 直接卡刷第三方rom吧!自带有root!


vivo Y29L 基于官方最新固件制作 精简ROOT 长期使用:

http://rom.7to.cn/romdetail/42429




也可以刷miui v6:去vivo交流群下载

至于root后能干嘛什么的。废话不说教程开始。

下载好完整附件包: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jHdA3WU
密码: 2i8n

8.26更新奇兔rec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dDXFaj3
密码: dmrh

第一步:安装驱动就不说了,如果不知道怎么安装,手机打开调试连接下电脑上的手机助手就不用安装了第二部: 解锁手机安装好附件包里的解锁AF_UPGRADE_PKG.exe打开


选择的这个文件就是刚刚安装解锁AF_UPGRADE_PKG.exe文件夹旁边的X520_recovery文件夹 再选择fastboot_flash_all.bat



把手机关机,然后同时按住音量下键加电源键 开机后放开电源键就进入fastboot模式,手机插上数据线连接电脑,点击软件下载后,特别注意:手机会重启FASTBOOT,注意看手机黑屏后马上要秒拔掉数据线。(否则解锁不成功)手机上会显示这段英文:Devices is unlock ,就已经解锁完成!就开始下一步了。如图就已经是解锁成功

第三部:刷入第三方rec 打开附件包里的 y29第三方REC刷入文件夹的 一键刷入boot recovery工具 ,手机进入fastboot模式连接电脑 然后选择2 刷入recovery.img




软件显示刷入完成后 然后从fastboot选择recovery进入 查看rec是否刷入成功(按音量下按键选择recovery,再按电源键确定)(如果按音量键手机卡住了没反映说明rec并没有刷入成功:长按电源键进行开机) 说说这里有些人在这里就没成功,解决如下: 第一步解锁后最好是手机重新启动下fastboot模式。 选择2刷入的时候软件刷入不动,确认手机是否和电脑连接好了, 这个可能是电脑原因或者是驱动问题,试试换太电脑不要装驱动刷入试试。 一键软件刷完rec的时候 直接按音量下选择 recovery 直接进入rec模式,不要关机再进入rec模式。 (经过本人多次刷入经验——试试换台电脑不要装手机驱动的进行试试)如果进入rec模式检查是第三方rec的话,然后选择-reboot system now重启开机完成 第四步:刷root6.12更新:附上完美root 首先下载好这2个文件放入手机sdcard里面: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hrvoJ6O
密码: rihd


然后关机重启进入rec卡刷模式
(关机开机按音量上键加开机键,开机后松掉开机键键) 
先卡刷这个Z3-lockeddualrecovery2.8.7-RELEASE.flashable(1).zip
再卡刷这个UPDATE-SuperSU-v2.35(1).zip

详细卡刷方法:

选择-choose zip from/sdcard
选择-Z3-lockeddualrecovery2.8.7-RELEASE.flashable(1).zip
选择-yes 然后选择返回

再选择-choose zip from/sdcard
选择-UPDATE-SuperSU-v2.35(1).zip
选择-yes 然后选择返回
选择-reboot system now重启开机完成
然后打开root权限管理把这里关掉 

(有任何疑问请加我QQ或者留言)
( 成功root后请到论坛截图发帖)



下载个re文件管理器或es文件管理器看看到系统根目录权限改为可读可写。成功的话已经完美root了。。。

空城°-2Am: OK
什邡找姑娘妹纸美眉 回复空城°-2Am :枷微信:av4332,找你呢
Alone: 万分感谢
☞☞☞瞭望者: 你说必须的解锁才可以么,我怎么显示安装rce成功,怎么还是原来的。
烟花易冷 回复☞☞☞瞭望者 :电脑问题
烟花易冷 回复☞☞☞瞭望者 :试试刷两次recovery后按机器音量上下键没反应就是没刷进去哈
明天的约定: 谢谢,root成功万分感谢
喂、小二来份感情": 不错不错,可是命令只是执行到ping哪里啊!求解释
忆秦娥🍁✅已认证💯: 详细卡刷方法: 选择-choose zip from/sdcard 选择-Z3-lockeddualrecovery2.8.7-RELEASE.flashable(1).zip 选择-yes 然后选择返回 我怎么找不到选择-choose zip from/sdcard
鹿人三千: y28可以吗
北风: 我的root后冲不进去电了怎么回事
烟花易冷 回复北风 :完全卸载busybox,。。或者重新刷回官方在进行root
北风 回复北风 :行我试试
北风 回复北风 :谢谢啊
北风 回复北风 :怎么卸载啊
北风 回复北风 :刷回官方还得在刷回来
0000: 成功了,可是我想装Xposed框架总是激活不了
╄→,咱卟囄: 楼主啊 我的进度条怎么不动啊
闽闽: 用re刷不入那两个文件怎么办
四月十六: 下载不了啊,每次60%就不行了
烟花易冷 回复四月十六 :不可能
四月十六 回复烟花易冷 :真的哦
四月十六 回复烟花易冷 :有时间发到我邮箱可以不
烟花易冷 回复四月十六 :自己可以尝试用手机下换个电脑或者保存百度云下载
四月十六 回复烟花易冷 :第九次下载好了,按这个方法确实可以root吧
四月十六 回复烟花易冷 :我的怎么只刷rec就有权限管理了
若无相欠: 朋友试啦几十种ROOT也没有在你这呆10多分钟强啊ROOT4.4最新版本成功 真心感谢要不我都丢手机啦
烟花易冷 回复若无相欠 :成功去论坛发帖@我
二娃。: 可以帮我root吗,我可以给钱
烟花易冷 回复二娃。 :可以
二娃。 回复烟花易冷 :你加我
烟花易冷 回复二娃。 :.....
0000: 你好,root了,激活Xposed框架后,机子开机一直停在logo界面不动,可以解决吗
1138972663 回复0000 :线刷挽救
烂人丶: 大哥。。帮我root一下吧 我不会啊
啡啡゛Ann: 用kingroot root手机后在用叮咚工具箱刷入处于本机的rec 然后在进入rec模式刷楼主发的root包就可以了就可以了
無言灬不辩: 解锁!!!真假!
烟花易冷 回复無言灬不辩 :假的就不要看
久违。: 文盲看不懂
素微: 显示su二进制文件需要更新,但是更新失败怎么办

Đăng nhận xét

Mới hơn Cũ hơn